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云之声机器人

云之声机器人|服务机器人|导购医疗接待|教育金融服务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Cindy
  • 电话:021-31666777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零接触智能化采集 云知声“智能防疫机器人”上线京沪闽等地
新闻中心
零接触智能化采集 云知声“智能防疫机器人”上线京沪闽等地
发布时间:2020-03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网易科技讯2月11日消息,云知声近日设计并推出了“智能防疫机器人”,它可通过“全程无接触”的人工智能对话方式进行人员信息采集。

据了解,云知声“疫情防控机器人”可提供整体自动快捷呼出、全程录音备查、自动高度转写、自动标记重点防控对象等服务,并自动生成排查图文报告,既缓解了排查的工作压力,也可有效避免交叉感染风险,提升防疫工作的精度与效率。

同时,相对于人工排查,“智能防疫机器人”在安全性、稳定性、效率等方面具备优势。截止目前,云知声“智能防疫机器人”已实现坐席90路并发,平均每通2.5分钟,一天打满10小时,呼叫量高可达25800通。

目前,系统已在北京海淀区西三旗街道、上海徐汇区、厦门湖里区金山街道、泉州安溪县、三明尤溪县等多个地区、街道上线提供服务,接通率高超过90.28%。

 

联系热线:021-31666777 联系人:Cindy 联系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内1幢一层101号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云之声机器人 访问量:17873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